点燃夏夜 莱西市首届LBA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2019-09-0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决赛现场。

  

  乡镇组冠军为姜山代表队。

  

  事业单位组冠军为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

  

  企业组冠军为宸霖门窗代表队。

  

  啦啦队精彩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史小雷)9月1日晚,2019莱西市LBA“水集街道-南通三建”杯机关企事业单位篮球联赛在水集街道琴岛路社区的休闲体育广场落下帷幕。本次联赛分为乡镇街道组、事业单位组和企业组,共吸引35支球队约500人参赛。联赛历时36天,共计106场比赛,最终决出乡镇组冠军为姜山代表队,事业单位组冠军为教育和体育局代表队,企业组冠军为 宸霖门窗代表队,其中宸霖门窗队球员李培亮和人社局队球员薄振华分别获得三分球和技巧赛冠军。

  据悉,此次联赛是莱西市篮球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比赛,也是莱西市有史以来组织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篮球盛会。

  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莱西市篮球运动的发展,满足市民日益浓厚的健身需求,提高单位、企业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莱西市夜间生活。莱西市篮球协会会长张克法先生告诉记者:“本次联赛的意义显而易见。各个球队的球员从赛季初的体力不支、命中率不高、配合生疏到赛季中的配合密切、体力充沛、活力四射,很多球员都说以前下班后不经常锻炼,有了这个比赛后,空闲的时候第一时间想着是练球,既锻炼了身体,又认识了很多朋友,还增加了同事间的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据了解,今年的联赛,由于企业组不限制外援,部分企业组球队聘请了高水平的球员参加比赛。其中有参加过CBA联赛的职业球员,也有CUBA的优秀球员和国内野球界的众多知名高手,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相对较高。

  莱西市篮球协会在赛事的组织上融入了多种元素,在赛事的推广和宣传上,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直播等形式对联赛进行宣传和推广,9月1日的决赛直播点击量达到50余万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