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243部校车“健康查体”迎开学

2019-09-0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莱西交运校车进行“健康查体”。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仇晓君)8月31日—9月1日,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联合莱西市教体局安全科组织安全部门、汽修厂人员对全市243部校车进行开学前拉网式“健康查体”,确保各项指标正常,迎接新学期。

  为保障2019年秋季新学期校车的平安运行,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成立有安全与汽修厂人员组成的检查组,集中两天时间,对莱西市15个集中停车点243部校车进行了“健康查体”。

  检查组每到一处停车点,检查人员都要对车辆的轮胎、灭火器、安全锤、刹车、转向、发动机、灯光、停车牌、后踏板、应急门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12条因磨损严重、存有安全隐患的轮胎立即进行更换,对技术不合格的项目6部车灯光等问题,立即现场整改,确保全部校车各项安全指标符合规定。

  同时,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召开了校车人员新学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校车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