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一行视察莱西汽车站

2019-08-3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8月28日,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带领莱西市爱卫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管局、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迎审办等相关负责人,组成迎接省卫生城市复检工作督导组,深入莱西汽车总站视察督导。

  丁朝霞一行采取实地检查、现场整改、下达通知书等方式进行,对汽车站内的宣传氛围是否浓厚、站内环境是否干净、公厕保洁是否及时、站内是否设置灭鼠毒饵盒等病媒生物防治措施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最后,丁朝霞对莱西汽车站迎接复审工作提出“四个务必”的新要求:领导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端正认识、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主要负责人务必亲自安排部署,责任到人、处处有人管;务必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清理,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四害”孳生地;务必要随时做好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