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箍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2019-08-3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箍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慧)为提高辖区内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切实加强风险防范意识,8月30日,莱西市水集街道联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公安局在天津路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金箍行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非法集资 人人喊打——致市民的公开信》等宣传材料,并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分别就有关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典型案例及防范手段等进行讲解和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内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政策,并充分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对群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具有极大教育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