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山镇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暑期干部会

2019-08-29 16:37:00 来源: 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举办全市教育系统暑假读书班暨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姜山镇中心中学党总支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李中禹局长在动员会议上讲话的要求,在前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8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姜山镇教育系统2019年暑期干部会”,全镇中小学(园)校(园)长及中层领导干部与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褚光斌同志参加。

  中心教研员苏雪对姜山镇上半年期末质量检测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总结教学经验,了解有效的教学效果,收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管理工作。

  各校(园)长进行交流发言,根据自己学校的历史积淀、文化底蕴、教育资源、师生素质等各自的不同,找问题,查原因,理思路,对目标,立规划,从实际出发,注重扬长避短,选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培育新亮点,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整体开展,又有所侧重地培育差异化、特色化竞争优势。

  党总支书记耿奎同志进行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姜山镇在上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落实措施,共同提高。

  对领导干部和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以德立身,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担当落实,做好“三化”、“四高”、“七抓”。要求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教育,让孩子走向梦想,让教师走向精彩,让姜山教育走向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