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社区联合市立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性活动

2019-08-2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隋先艳 孙乃旭)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为民意识,搭建党员服务、沟通群众的“桥梁”,8月27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党支部、翡翠城社区党支部与莱西市市立医院党支部在万福馨苑小区广场开展健康义诊公益行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包括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眼科、精神科以及检验科的党员骨干。上午8点,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已经到达小区广场准备。活动现场,医院党支部发扬专业优势,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普及健康知识,并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义诊活动走进社区,使服务群众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党员心中,也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切实为广大居民送健康、送爱心,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此次活动本着“党建共建、惠及群众”的理念,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争取使莱西市市立医院党总支与社区党支部共同跨入“五好”党组织行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