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迎接西秀区新场乡考察团考察调研

2019-08-05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韩笑

考察团在莱西市水集街道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在莱西市水集街道进行考察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5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吴晓斐)4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新场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王雪一行9人来到莱西市水集街道就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暨招商引资进行考察调研。

  王雪一行先后深入美丽乡村-产芝村、二村文化市场及党建示范馆、万福肉联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现场介绍、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水集街道在经济社会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调研过程中,考察团对水集街道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将所学到和所看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本乡实际,为相关工作的开展增添动力。

  考察团在水集街道参加座谈会。会上,新场乡与水集街道的班子成员及在场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与经验,围绕招商引资、农产品推介、劳动力就业等工作进行座谈。通过本次活动,新场乡与水集街道之间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两个单位相互学习、借鉴,为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