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节 莱西市实验学校开展“三八”节拓展活动

2019-03-05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女教师们在桂园观赏绿植盆景。

小组成员围在一起制作队旗。

传呼啦圈比赛进行中。

女教师们在拓展活动基地挑战高空探险项目。

即将到达终点,挑战者露出胜利的笑容。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徐永磊)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莱西市实验学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于3月5日至8日到青岛沁楠香休闲旅游度假区进行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女教师们庆祝节日,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在活动中增强团队意识,挖掘自身潜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今日上午,第一批参加活动的五十余名女教师从莱西市实验学校出发,一路上,大家用歌声笑声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上午八点半,老师们到达沁楠香风景区后纷纷合影留念。在教练员的陪同下,女教师们参观了沁楠香风景区的桂园,园内形态各异的盆栽吸引着大家驻足观望,拍照留念。离开桂园,大家来到了景区的中心广场,准备进行团队活动。工会徐主席代表学校领导为女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挑战自我,团结一致,将新实验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也将节日的快乐进行到底。

  活动过程中,女教师们在教练员的指挥下分成三组进行团队游戏,大家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将队旗、队歌、口号设计完成。这三个队有代表学校精神的“名优队”,有充满梦想的“追梦队”,还有青春靓丽的“美少女组合队”。在呼啦圈传送比赛中,三支队伍分别用不同的方法圆满完成了任务。最终“美少女组合队”凭借灵活的身姿,完美的配合,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拓展活动基地的高空探险挑战项目中,平时在讲台上从容自信的老师们呈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各种形象,有的老师跃跃欲试,有的老师惊慌失措,有的老师信手拈来。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加油鼓劲,一路坚持到最后。每位老师都在自己的努力下,闯关成功,获得了很大的成就感,也显示了新实验老师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在沁楠香的餐厅统一进行午餐。在吃饭的过程中,大家依旧讨论着拓展活动,谈论下次怎样才能更好的完成项目,认为在探险中突破了自我。

  本次活动是莱西市实验学校首次举办户外活动,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锻炼了教师们的自信心和团队合作能力。参与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珍惜团队相处的美好时光,把比赛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协作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名优实验蓝图的实现,绘制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