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执法效能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动员大会

2019-02-1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2月15日上午,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促发展”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横下决心,认真查改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莉)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执法效能,2月15日上午,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转作风、树形象、抓落实、促发展”动员大会。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觉悟,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一是开展作风整顿是落实市委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作风整顿活动,确保一月之内见变化,三月之内见成效,半年基本整治完毕。二是开展作风整顿是我们实现加快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转变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执法者“唯旗是夺、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昂扬锐气。三是开展作风整顿是理顺管理体制,打造高素质执法队伍的迫切需要。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迅速行动,深入剖析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抓住重点,横下决心,认真查改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着力解决不作为、不干事等问题。二是着力解决纪律松弛、规章制度遵守不严等问题。三是着力解决是非不分、管理不严等问题。四是着力解决思想狭隘、不讲大局等问题。五是着力解决拈轻怕重、执行力差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明确基本要求,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抓好学习落实,处理好工学矛盾。必须把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作为这次作风整顿的重中之重。必须在作风整顿中将边整边改、推进工作贯彻始终。二是统筹安排部署,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下设办公室,负责作风整顿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导、检查和验收工作。三是搞好统筹结合,真正做到“两不误”。将作风整顿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