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开安全“收心会” 再紧春运安全弦

2019-02-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任奕霖)今日,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充分利用驾驶员安全例会召开驾驶员节后“收心会”,教育驾驶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思想,引导驾驶员把过节后余温转化为工作热能,切实使每名驾驶员在身体状态良好、精神状态稳定的情况下安全驾驶。

  会上,要求全体驾驶员要统一思想,收心聚力,尽快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正规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春运后期安全运输中;善始善终做好春运工作;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全力以赴做好节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加强节后的春运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交运莱西事业部安全部门组成安全监督检查小组深入一线,根据“百日攻坚行动”及春运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检查组以严谨、细致、务实的态度,针对客车出站检查登记、GPS监控管理、各部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情况、客运站实名制售票乘车、乘客进站“三品”检查、驾驶人行车日志填写、车辆安全设备设施配备、冬季安全用电等进行重点排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积极构筑坚实安全屏障,确保安全生产生产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