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19-02-14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琳)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月13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居党组织书记、双管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水集街道对2018年19个优秀部门、135名先进个人、18个农村工作综合先进村庄、5类农业农村工作单项先进村庄以及8个优秀双管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会分别从党的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五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度工作,并全面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在街道当前在经济发展模式、干部队伍管理和机关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目前街道发展瓶颈和困难进行了主客观原因分析。

  去年以来,水集街道紧紧围绕市委“1+5+4”目标体系,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可喜成绩。经济持续平稳增长,全年预计实现生产总值95亿元,同比增长7.5%;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0.45亿元,同比增长10.16%;预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383元。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全年引进过亿元项目10个,骨干企业加速壮大,园区条件日益完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大气、水体污染得到有效治理,17个美丽乡村打造完成,村庄环境越来越美。城市品质持续提升,辖区内南京路、烟台路两条重要道路得到贯通,老旧小区得到整修,违法建设治理取得显著成效。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辖区内生产生活安定有序,违法犯罪行为得到严厉打击,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民生工程稳步推进,对城区四所学校进行扩建,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改善三所农村学校的校园环境,提高了辖区整体教育水平。

  新的一年,水集街道将继续按照市委“1+5+4”目标体系,围绕“走在前列”的总目标,坚持“生态优先、发展富民”两个聚焦,狠抓“党建引领、经济振兴、城乡统筹、维稳平安”四项重点工作,并确定了6条工作线,让项目招引力度更加大,农村环境更美,城市功能更完善,力争在各项工作线上取得重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