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盛宴 莱西市组织“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吕剧下乡巡演活动

2019-02-14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吕剧团全团演职人员带着诚挚的祝福,来到各个社区、各个村庄,把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乡亲们把戏台围得满满的,着实让观众朋友们过了一把吕剧瘾。

  

  由莱西市委宣传部和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吕剧下乡巡演启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新的一年,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戏曲艺术,传播中国伦理道德、提升道德修养。日前,由莱西市委宣传部和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吕剧下乡巡演正式启动,丰富了全市人民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送上了一台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莱西市吕剧团从正月初六开始,到农历的二月三日,共计演出50余场。莱西市吕剧团全团演职人员带着诚挚的祝福,来到各个社区、各个村庄,把精彩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据悉,吕剧团精选了农民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小姑贤》、《姊妹易嫁》、《珊瑚与凤姑》、《三女拜寿》等传统吕剧进行全市巡回演出,共庆新春佳节,促进文化振兴。

  莱西市吕剧团春节期间送戏下乡到城区及南墅镇、马连庄镇、沽河街道办事处、水集街道办事处、店埠镇、姜山镇、望城街道办事处、河头店镇、院上镇等镇办巡回演出,助力文化振兴,每到一处乡亲们都把戏台围得满满的,让乡亲们过了一把吕剧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