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妇女就业招聘会

2019-02-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笑

  

  昨天上午,莱西市妇联与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月湖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妇女就业招聘会。

  

  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

  

  招聘会现场,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栾琪琦)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民企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特别是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妇女和普通高校女毕业生提供多元化就业服务、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昨天上午,莱西市妇联与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月湖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妇女就业招聘会。

  莱西市妇联广泛发动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失业妇女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法律维权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服务指导,受到了前来求职妇女的欢迎。

  此次活动组织用工企业133家,共4200多个岗位,招聘范围涉及加工制造、餐饮、家政服务、企业管理、传媒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用人单位详细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相关的内容。而求职者也根据自身条件斟酌比较,寻觅适合自己的好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