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举行现役军人立功喜报发放仪式   

2019-02-0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毕天宇)近日,莱西市现役军人立功喜报发放仪式暨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市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莱西市领导张升山、刘莉、张子栋、王志超参加活动。   

  莱西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在致辞中表示,武装系统和广大民兵认真贯彻“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空防”重要指示,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社会稳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部队服役的莱西籍官兵有近80人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拥军活动,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崇尚军人氛围,努力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同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及军属们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带动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仪式现场宣读了立功现役军人名单及表彰通令,为部分立功人员家属发放了立功喜报,表彰了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