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召开2018年度“最佳读书人、最佳文化义工”表彰大会暨座谈会

2019-02-01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毕天宇)日前,莱西市2018年度“最佳读书人、最佳文化义工”评选活动在市图书馆落下帷幕。2月1日上午,莱西市图书馆召开了表彰大会暨座谈会,对评选出的14名“最佳读书人”和6名“最佳文化义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年过花甲。

  会上,图书馆领导与获奖的最佳读书人和最佳文化义工们亲切交流座谈,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特别是对他们的奋发求知精神和在为文化事业建言献策、奉献爱心、传播文化正能量的过程中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向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之后,读者代表和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环境和读者服务工作表示深度认可,并就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希望2019年莱西市图书馆能够继续加强读者服务工作,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感受莱西公共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所有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现场一一做了解答。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下,莱西市图书馆累计接待读者26.8万人次, 书刊文献流通38万册次,共举办各类全民活动53次,参与人数32000余人次,为我市的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和“书香莱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智力支持。这其中离不开读者和志愿者们的鼎力支持。在新的2019年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加强读者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莱西的文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卫啦)

  附:2018年度莱西市“最佳读书人、最佳文化义工”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博览群书奖:史青松、秦照梅、鞠晓琴、徐萌、闫志宏

  最美读书人:崔学奎、宋殊荣、孙立辉、赵玉嘉

  未来之星奖:刘子晴、徐一帆、刘子璇、刘子怡、张皓泉

  特殊贡献奖:方红鸽、封东彦、姜蔺烜、袁明、于爱波、张彩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