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莉)1月31日,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克宇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全体干部职工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每一位老干部的家中,胡克宇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有困难单位会全力帮助解决。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慰问中,胡克宇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综合执法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福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一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综合执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继续为莱西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