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举办“金猪迎新”送福字活动

2019-01-3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图书馆举办“金猪迎新”送福字活动。

  

  小读者拿着书法家现场写的福字笑容洋溢。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卫啦)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莱西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金猪迎新”送福字活动。特邀中国书协会员、政协委员周兆利,中国书协会员、政协委员葛方智,炎黄书画院院长、政协委员王宝强3位书法家现场书写福字,为广大市民朋友和读者送去猪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3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送到现场读者们的手中。整个大厅墨香四溢,满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书写了300余个福字 ,全部被守候在一旁的读者领走。大家纷纷表示,红红的福字,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和读者送出了新年的祝福,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传承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的一年,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致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送上更加丰盛的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