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30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对先进人员进行表彰鼓励。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莉)1月29日上午,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胡克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创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市容市貌不断改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不断增强。近日,根据全市两会工作要求,同志们积极奋战在执法一线,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表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素质,工作卓有成效,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负责制。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只有负责任的领导,才能带出负责任的队伍。我们的工作任务是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需要有责任心,必须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建立健全奖惩激励机制。坚决丢掉 “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干慢干快一个样”的用人理念,让真正“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人有舞台、有机会、有前途、有地位。要牢固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部。只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不计个人得失,我们的工作就会越干越好。

  会议明确, 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内务整顿工作。年前年后,要重点整顿内务,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严肃工作纪律,严禁迟到早退、着装不规范、工作消极、推诿扯皮等问题。二是认真研究制定2019年工作思路。客观总结2018年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三是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要抓好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通过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来实现队伍素质的大提升。四是全局上下要突出一个“快”字。落实领导指示不过夜,当日事当日毕,说了算,定了干,雷厉风行,行之必果。工作要踏踏实实,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班子成员要深入到一线工作,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应急工作。严格执行 24 小时专人值班、班子成员带班制度及外出请假报备制度。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2019年,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市委“1+5+4”战略目标,以“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打好综合执法各类攻坚战,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文明执法队伍,开创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莱西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