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民俗(非遗)文化大集及送文化下乡活动热闹开集

2019-0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2019青岛莱西市民俗(非遗)文化大集及送文化下乡活动”于1月28日在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特色展演”、“商品展销”、“互动体验”和“文化下乡”四大板块。

  

  囊括秧歌、指画、玉雕、锣鼓、木偶戏、雕刻葫芦、木刻、割瓣火烧、院上烤鸡、马氏巧饼、旭东猪头肉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朱华菁)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主办,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水集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青岛莱西市民俗(非遗)文化大集及送文化下乡活动”于1月28日在莱西市水集街道产芝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特色展演”、“商品展销”、“互动体验”和“文化下乡”四大板块。囊括秧歌、指画、玉雕、锣鼓、木偶戏、雕刻葫芦、木刻、割瓣火烧、院上烤鸡、马氏巧饼、旭东猪头肉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还设有巧饼体验互动项目及莱西市吕剧团的专场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极具“莱西元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旅游发展成果,弘扬了莱西的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民众感受到了莱西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