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莱西 美好新家园 2019莱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9-01-29 09:52:00 来源: 莱西新闻 作者:

  1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中心协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青岛华商投资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幸福新莱西 美好新家园”2019莱西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体育中心精彩上演,为全市人民呈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晚会共分“新时代 新幸福”“新家园 新环境”“新动能 新征程”三个篇章。晚会在歌舞表演《幸福莱西过大年》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序幕。歌曲、舞蹈、相声、杂技、小品……节目形式多样,好戏连台。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与朗诵艺术家、《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深带来的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对我市打造“乐在莱西”品牌,丰富、活跃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创新和昂扬向上的新面貌、新成就具有积极意义,体现了市民对新年发展的美好期盼。(记者 张所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