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大代表王秀家: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

2019-01-2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局莱西分局副局长王秀家。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1月26日,莱西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局莱西分局副局长王秀家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专访。他提出了关于加大莱西市“招才引智”工作力度的建议。

  他认为,目前,全国多地将“招才引智”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并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相比兄弟区市,莱西市在城市规模、科技水平、产业支撑等方面,吸引人才的竞争优势不够明显,因此更需要创新举措、加大力度。

  他建议,因地制宜,根据莱西市产业需求,建立重点人才引进专业目录;完善人才引进激励机制,设立专项资金,并在落户、就学、就业等多方面提供特殊政策;建设“人才公寓”,采取政府出资购买、自建公寓、租(购)房补贴等措施,让人才居有其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