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大代表王秀家:基于半岛中心架构下进行莱西战略规划

2019-01-2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局莱西分局副局长王秀家。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1月26日,莱西市人大代表、国家税务局莱西分局副局长王秀家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专访。他提出了关于“基于半岛中心架构下进行莱西战略规划”的提议。

  他认为,青岛“后花园”的定位已经不适应现今莱西市经济发展的需求,莱西市在战略定位上一直没有突出半岛区域中心的优势,如何以半岛中心为大框架对莱西进行新一轮战略规划,亟待提上工作日程。

  他建议,成立市一级“半岛中心”战略规划小组,聘请国内顶尖战略规划设计团队,对莱西在平度、胶州、即墨、莱阳、栖霞、招远、莱州等周边县区的竞争定位,以及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大中城市群的辐射定位,制定2035、2050中长期战略规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