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政协委员常兴锋:济南路中学、小学上学放学实行交通导流

2019-01-26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政协委员常兴锋。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6日讯(记者 路雯雯)1月26日,莱西市政协委员、莱西市夏格庄镇党委副书记常兴锋接受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的专访。他与莱西市政协委员、青岛鸿基普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涛共同提出了关于济南路中学、小学上学放学交通导流的提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路上有两所学校,分别是济南路中学和济南路小学,每天接送学生的车辆排满济南路两侧,绵延近百米,车辆类型混杂,一旦有相向行驶的车辆错车,司机必须放缓车速。发生堵车时,部分司机按喇叭会影响学生上课;周边的几条路受影响发生堵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他建议,交通部门对济南路中学和小学上学、放学时段进行交通管制与交通疏导,采取相关设施防止车辆掉头;相关部门统一规划,灵活合理设置学生接送点,有效防止道路拥堵;相关部门研究城区小学生校车相关政策,可争取社会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