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9-01-25 10:32:00 来源: 莱西市情 作者: 杜茜

  1月24日下午,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拟任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庄增大、赵希胜、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逄贵松、胡豪杰、陈忠刚、马秀杰、刘彦、于伟、宋彦斌、麻文翰、王晶、崔福佐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大会日程;听取关于议案问题的说明,通过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讨论通过提请代表审议的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提请代表审议的关于增设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更名市人大内务司法(法制)委员会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讨论通过提请代表审议的市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表决办法(草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