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老年大学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2019-01-1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今日,莱西市老年大学举办迎新年演出。

  

  演出包含合唱、吕剧、舞蹈等32个节目,均由老年大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唐言飞)今日,莱西市老年大学举办迎新年演出,整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风貌。

  演出在扇子舞《中国的歌最美》中拉开序幕,包含合唱、吕剧、舞蹈等32个节目,均由老年大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学员们满怀激情,以精彩的节目迎接新年的到来。多年以来,莱西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老年大学文化养老主阵地作用,为全市离退休干部营造的一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教娱平台,让他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