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2019-01-1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刘彬)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物业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力度,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理念,有效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物业办联合莱西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对天泰时代印象南苑、北苑消防安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其存在室外消防栓无水、未保养问题,微型消防站存在值班人员配备不齐,中控室运行操作记录填写不完整,机柜备用电源损坏,机柜报警器音响损坏,未签订维保合同等问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立即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本次整治,物业企业一方面将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实行防火安全责任制,确定和落实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同时,积极开展消防检查,真正达到消除火灾隐患的目的。另一方面将建立完善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制度,定期请相关的专业机构对建筑消防设施进行检测和维护保养,真正做到维护、保养好建筑消防设施,发挥消防设施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