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一分钱 莱西城区公交银联手机闪付再推优惠

2018-12-27 19: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温馨巴士获悉,12月26日起至2019年3月底,青岛市银联开展“美好生活365 银联带您优惠乘车”活动,在莱西乘城区公交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银联IC卡支付乘车费,可享受乘车优惠,最低一分钱。

  记者了解到,12月26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使用银联二维码或手机闪付乘莱西城区公交车,可享受每周星期一1分钱,每周星期二至星期日5折乘车优惠,以上活动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个用户每天限优惠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乘车支付手段,免去群众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立足“互联网+”时代,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乘车体验。开通移动支付,扫一扫就能乘坐公交车,这种支付方式受到青年人和外地游客的青睐。

  【相关链接】

  值得注意的是,开通免密业务具有闪付功能的NFC手机闪付、云闪付APP二维码活动范围是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包括莱西等)、青岛公交集团、黄岛真情巴士,其中黄岛真情巴士所属公交线路目前仅支持NFC手机闪付,暂不支持银联二维码;此次营销活动银联IC卡不做任何优惠;上述活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中国银联开展的活动可根据活动情况对活动金额及笔数进行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