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莱西市文化中心举行文艺团队展演

2018-12-1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表演团队集体吹奏葫芦丝。

此次活动调动了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充分利用文化馆新场馆、新设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老年团队带来广场舞表演。

  大众网青岛12月10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高晏庆)8日, 由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莱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组委会文化活动部、莱西市文化馆承办的“乐在莱西——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文艺团队展演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经过展演比拼,最终共有12个节目获得最佳表演奖,15个节目获得优秀表演奖。

  本次演出共有28个节目,600余人参加展演,包含舞蹈、声乐、器乐、戏曲、曲艺等多种艺术形式。所有节目均由在文化馆免费活动厅室常年活动的队伍选送,既是一次文艺展演,也是一次汇报演出。莱西市文化馆工作人员说:“本次活动是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群众自编自演的一场文艺演出,在丰富全市群众文化生活,打造“乐在莱西”文化品牌的同时,也以此为契机,更好地调动文艺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充分利用文化馆新场馆、新设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据悉,莱西市文化馆各厅室自面向全市市民免费开放以来,吸引了大量热爱文艺的群众前来活动。目前,文化馆已免费开放了20多个厅室,常年活动队伍30多支,共1000余人,每日到文化馆活动的市民达3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