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冬季食用菌绿色生产技术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

2018-12-07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今日,青岛市2018年冬季食用菌绿色生产技术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莱西市举办。

  

  山东省农技总站食用菌科科长高霞围绕国内外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讲解。

  

  青岛各区(市)共80人参加培训班与观摩会。

  

  参会人员在青岛蘑菇兄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观摩冬季食用菌生产。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路雯雯)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各级食用菌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推动广大菌农积极应用食用菌绿色高效生产技术,今日,由青岛市农委主办的青岛市2018年冬季食用菌绿色生产技术培训班暨现场观摩会在莱西市举办,青岛各区(市)共80人参加。

  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李树文教授围绕生态循环食用菌产业、山东省农技总站食用菌科科长高霞围绕国内外食用菌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专业问题。下午,参会人员分别观摩了青岛蘑菇兄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珍稀食用菌冬季生产和青岛田会强果蔬专业合作社平菇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