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排忧解难 莱西市日庄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8-12-06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日庄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大众网青岛12月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叶德航)为了解全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升级转型。12月5日,莱西市日庄镇组织全镇10余家企业,召开“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企业发展座谈会,共同谋划企业下步发展思路,破解产业发展难题。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利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全面谋划企业发展思路,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改进措施,为下一步开展好企业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全镇经济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会后,太平洋保险公司与橡六、锐宗、海纳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日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德利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我镇实际,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针对今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谋划全镇经济发展工作,为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