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选送舞蹈作品在青岛市“海燕奖”大赛中获奖

2018-11-3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古典舞《大鱼》。

 莱西市老年体协中心舞蹈队演绎的作品《向阳花》。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孟锐泽)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各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青岛市第六届“海燕奖”群众文艺原创作品大赛(舞蹈类),11月17日-18日在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全市近百件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5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莱西市文化馆选送的舞蹈《大鱼》、《向阳花》分获二、三等奖。

  莱西市文化馆业务干部孟锐泽表演的古典舞《大鱼》,行云流水的动作与灯光舞台效果交相辉映,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关于追求内心信念的故事。莱西市老年体协中心舞蹈队演绎的作品《向阳花》则展示了老年人的活力与朝气。“海燕奖”青岛市群众文艺原创作品大赛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为青岛市重要的文化活动品牌,该活动作为青岛文艺创作的助推器和孵化地,分为音乐(合唱)、舞蹈、戏剧、曲艺4大门类轮回举办。该奖项旨在挖掘基层原创文艺作品和优秀创作人才,为广大基层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