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上镇举办创建青岛市“太极拳之乡”验收活动

2018-11-2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莱西市老年体协主席孙永高,副主席孟新杰,院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学广等。

  

  30人组成的骨干队伍表演32式太极剑。

  

  230人组成的太极拳表演队带来24式太极拳表演。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永安)11月22日上午9点,莱西市院上镇在社区服务中心南侧广场举办创建青岛市“太极拳之乡”验收活动。

  据了解,院上镇从2016年开始创建太极拳之乡,近三年来,全镇加大了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力度,支持创建“太极拳之乡”,在市老年体协的帮助指导下,培训太极拳骨干队伍80多人,培训太极拳群众400多人,全镇掀起了学习太极拳热潮,有力地推动了群众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建设健康、和谐、文明的美丽新农村增添了文化内涵,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莱西市老年体协主席孙永高在讲话中表示,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本次太极拳比赛是对院上中老年朋友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同时对中老年健康养老事业的发展,起到一个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