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歌王”“秀王”比赛成功落幕

2018-11-2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11月24日,“乐在莱西”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莱西市民“五王”大赛之“歌王”“秀王”比赛和颁奖仪式在莱西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

  

  选手们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怀念战友》、《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后来》、《乌兰巴托的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

  

  选手带来吉他演唱。

  

  小选手们表演诗朗诵。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11月24日,由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组委会文化活动部、莱西市文化馆承办的“乐在莱西”喜迎青岛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莱西市民“五王”大赛之“歌王”“秀王”比赛和颁奖仪式在莱西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50多个节目参赛,选手有来自各行各业,其中年龄最大的已年过62岁,最小的只有3岁,“歌王”比赛包括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秀王”比赛包括魔术、朗诵、走秀等多种形式。比赛现场,“歌王”选手们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怀念战友》、《军营飞来一只百灵》、《后来》、《乌兰巴托的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秀王”选手们精彩的朗诵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1场预赛和1场决赛,“歌王”和“秀王”比赛最终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8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