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食药监局深入莱西督导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18-11-16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青岛市食药监局局长孙利国督导莱西市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青岛市食药监局局长孙利国督导莱西市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开展情况。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吕英诺)14日上午,青岛市食药监局局长孙利国、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黄少华、办公室主任孙立伟、四级调研员颜成霞一行四人到莱西市督导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方宝、市食药监局局长王仁江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莱西市食药监局近期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青岛彤德莱工贸有限公司、青岛金特啤酒新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金叶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对企业生产许可情况、生产环境卫生、人员管理情况、进货查验、人员培训、出厂检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督导组对莱西市食品生产企业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执法人员和辖区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最后,孙利国对莱西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敢于担当,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全面提高做好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使命感;要做好服务,全面促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孙利国对食品生产企业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要严格恪守自律准则,要立足自身长远发展,要积极参与社会共治共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