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南墅镇紧抓“四好”建设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2018-11-16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郑海晶)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莱西市南墅镇紧抓“四好”建设,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抓教育培训,营造“好氛围”。南墅镇严格要求机关干部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知识的广度和深度,更好的服务各线工作。紧抓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完善干部学习制度,创新“自学式、互动式、课题式”学习模式,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抓作风排查,创造“好环境”。南墅镇安排镇纪委与督查室采取明察和暗访、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机关干部作风督查,对查出的问题责任人严肃处理。进一步规范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率,厉行了勤俭节约,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抓问题解决,树立“好形象”。南墅镇持续紧抓“面对面谈心交流”活动,要求每位机关干部真正走下去,走到工作一线,走进群众之中,将扶贫资料、便民联系卡、便民手册等送到群众手中,将工作、创业、贷款,低保、安全生产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实用政策讲解清楚,深入沟通感情,协调解决各种难题,给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抓制度完善,建立“好机制”。南墅镇把制度建设作为深化工作作风的切入口,突出“严”和“实”的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改作风。不断规范党务、政务公开制,首问责任制,服务跟踪制等,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教育、作风得以改进,保证各项工作符合群众意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