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各界爱心人士助力失火困难家庭重建家园

2018-11-16 13: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任向东家查看情况。

  

  任向东拿到爱心众筹金后十分激动地感谢志愿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赵维鹏)11月8号,莱西市河头店镇王家泊子村村民任向东家因电起火,导致四间瓦房和家中所有财产毁于一旦,任向东妻子二级脑残疾,自己因车祸致残,家中还有一位残疾的老母亲,儿子在职业学校上学,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莱西市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及时发出了爱心众筹倡议,启动了“紧急爱心众筹”。一天多时间,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众筹资金及一些生活用品。

  11月11日上午,在河头店镇人大副主席王彦波及镇民政办主任封思春的带领下,莱西市小雨滴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将众筹的8600元现金及价值1700余元的生活用品送到了任向东家中,帮助他们一家尽早重建家园。 任向东说:“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我们伸出的援助之手,帮我们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