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举办“青春扶贫行动”仪式暨行业扶贫现场会

2018-10-18 1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刘钰慧)17日,共青团莱西市委联合莱西市扶贫办在莱西文化中心开展“青春扶贫活动”仪式暨行业扶贫现场会。莱西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贾稼霖等人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马素琴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刘文博宣读《青春扶贫倡议书》,号召广大团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要求上来,投身到扶贫攻坚一线,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青春力量。会议表彰了“牵手关爱行动”优秀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爱心企业和青联委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捐助。其中,青岛银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希望工程捐款12.9万元,青联副主席、莱西市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王伟华为敬老院捐赠一批爱心物资,莱西永泰医院为贫困户捐献了一批扶贫物资。活动上发布了“青春助老清扫庭院”计划,由团市委联合八支扶贫志愿团队为莱西市建档立卡贫困户老人清扫庭院,与会领导为八支扶贫志愿团队授旗。仪式结束后,团市委书记马素琴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行业扶贫工作成果。

  据悉,共青团莱西市委依托“牵手关爱”“希望工程”“青创扶贫”等品牌活动,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行动,汇聚多方力量,在莱西市营造出扶贫帮困、捐资助困的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