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 情暖金秋” 莱西市图书馆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2018-10-1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老人包饺子。

  

  工作人员为老人读书。

  

  莱西市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为莱西圆顺琪养老院赠送了200册书刊。

  大众网青岛10月18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张卫啦 程书霞)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第六个全国性的法定老年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莱西市图书馆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前往莱西圆顺琪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莱西市图书馆现场为老人们赠送了200册书刊,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老人梳头按摩、陪老人说话读书看报、为老人包饺子,院内笑声不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莱西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行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去关注孤寡老人,将爱心传递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莱西增添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