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成立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

2018-10-1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秦丹丹)10月10日,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莱西市民政局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章程、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第一届领导机构。

  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成立有利于发挥政府和社会组织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成长,有利于引导社会组织相互学习借鉴、加强行业自律,增强社会组织内生动力,有利于改进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激发社会活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姜志华说:“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将找准工作定位,加强自身建设,在反映社会组织诉求、维护权益、促进社会组织交流合作、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以及争取财政税收、社会保障、从业人员人事管理政策支持等方面发挥平台作用,提高会员服务质量,推进社会组织的自律与互律,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努力开创莱西市社会组织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