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日庄镇开展“乐在莱西 我要上春晚”活动

2018-10-1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10月10日,莱西市日庄镇举办了“乐在莱西·我要上春晚”大型节目海选活动。

  

  19支群众文化队伍自发参与了此次比赛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莉)为丰富农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真正拥有展示才艺的大舞台,10月10日,莱西市日庄镇举办了“乐在莱西·我要上春晚”大型节目海选活动,19支群众文化队伍自发参与了此次比赛,通过评委打分,舞蹈《敬祖国三杯酒》、《万事大吉》和吕剧《发脾气》、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入围了决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提升乡村文化质量,增强文娱活动氛围,满足基层群众对文化生活的精神需求,从群众中选出好演员、好节目,让文艺离群众更近,走进生活,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村、社区、学校、舞蹈队和个人团体的业余演员,现场近200名群众观看了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河头村参赛选手刘春珍在活动结束后说:“很感谢镇党委、政府能够提供这个平台,让干部和群众的关系更加亲密了,让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了,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发挥自身特长,为大家表演更加精彩的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