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食药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全面做好食药监管工作

2018-10-1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10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吕英诺)莱西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召开后,市食药监党组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副书记任副组长、班子成员任成员的推进小组,下设专门办公室和综合协调、文字材料、学习宣传、深化提升等5个工作小组,制定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目标。

  10月9日,莱西市食药局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局机关干部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仁江作了《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开启食药监管事业新征程》的动员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对解放思想大讨论作出了全面部署。

  王仁江在会议上指出,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实践发展永无止境,改革开放也永无止境。进入新时代,全体食药人要坚持真理标准、坚持解放思想,为莱西发展、为食药监管事业创造更加坚定、优越的思想环境;迈上新征程,全体食药人要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担当精神和奋斗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步一步把蓝图变为现实。通过这次大讨论,全体食药人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食药监管工作,为建设绿色崛起的新莱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