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马连庄镇举行青岛贝琦高新技术推广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2018-10-09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10月7日,莱西市马连庄镇与山东贝琦科技研发中心暨青岛贝琦高新技术推广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马连庄镇党委会议室举行。

  大众网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纪伟刚)10月7日,莱西市马连庄镇与山东贝琦科技研发中心暨青岛贝琦高新技术推广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马连庄镇党委会议室举行。该项目位于顾家村西,总投资9500万元,项目一期占地600亩,主要从事农作物优良品种选育、土壤改良及微生物技术、最新农业设施栽培技术等方面的研发和推广。

  据了解,山东贝琦科技研发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专门从事各种农作物品种选育、土壤改良及微生物技术、农业设施工程为主体的涉农企业。该中心常年与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和青岛花生研究所合作,中心分为全程服务展示厅、研发中心、土壤改良试验基地、品种选育基地四大功能区,目前正在开展设施金银花的种植、大棚的建造、土壤健康、减氮增效、水肥自动化、新品种选育等研发试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