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30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月湖街社区工作人员进社区、进辖区门店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钦辉)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社区群众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让居民避免遭遇网络诈骗,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积极围绕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在院落张贴网络宣传画,进社区、进辖区门店发放宣传资料,在主要街道场所设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宣传《网络安全法》。社区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防护意识和技能。月湖街社区将继续倡导辖区居民学习和传播网络安全知识,为共同打造文明、安全的网络安全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