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开展安全巡防检查活动

2018-09-30 1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9月3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姜小瑜)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9月27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安全大巡防活动。

  永兴街社区集中开展了社区安全隐患排查,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对辖区交通、设施、门店等重点领域,幼儿园、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立体式、全方位深入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社区组织志愿者沿街发放安全小知识宣传单,为居民讲解安全隐患常识等。

  永兴街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居民的安全责任心,促进社区的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社区安全生产持续、平稳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安全工作进一步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