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南墅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2018-09-2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会上由镇长主持召开,镇党委统战委员孙建光布置了南墅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有关工作。

  

  全民广场舞大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书法活动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大众网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兆飞)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各民族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9月25日,莱西市南墅镇在镇北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庄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

  会上由镇长主持召开,镇党委统战委员孙建光布置了南墅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有关工作。通过全民广场舞大赛、书法活动等多种活动形式迎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