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到莱西市南墅镇开展调研督察扶贫工作

2018-09-21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现场授课。

  

  青岛社院支持西泥牛庄村委会办公楼办公设备购置费5万元,规范村委会办公场所。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今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振海一行到莱西市南墅镇西泥牛庄村办公室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调研督察扶贫工作。副院长马苏文一行参加了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现场授课活动。

  据了解,本次督查检查的重点是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西泥牛庄村落实情况,督查关于青岛欧美同学会牵线康福莱公司为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增加帮扶村集体收入,试种红薯20亩的种植情况、产量、收购、销售等情况。同时,慰问困难群众送中秋节月饼以及开展义务帮扶劳动。

  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派驻莱西市南墅镇西泥庄村第一书记刘清录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村庄概况及学习开展情况,近期他积极主动与南墅镇领导和扶贫办沟通,了解扶贫的具体措施和方法,寻求政策和项目支持,取得了不小的成果,以后将根据本村实际,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完善民生基础设施,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