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创新形式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12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各社区组织志愿者成立了扫黑除恶义务宣传队,走进居民小区,上门入户,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

  

  莱西市水集街道各社区创新宣传形式,走街入户、巡逻宣讲,多种措施并举,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队还带上红袖标走向街头宣传,巡逻宣传两结合,获得了行人点赞。

  大众网青岛9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迅员 王晓艳)莱西市水集街道各社区创新宣传形式,走街入户、巡逻宣讲,多种措施并举,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近期莱西市水集街道各社区纷纷召开了动员布署会议并组织了宣讲活动,对社区党员、社区楼长、居民代表、志愿者进行了知识培训。同时在居民小区设立了举报箱,悬挂了宣传横幅,在社区宣传栏张贴了宣传画及公告。

  同时,各社区组织志愿者成立了扫黑除恶义务宣传队,走进居民小区,上门入户,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通过入户发放,上门宣传的形式,向居民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涉及的范围,起止时间,举报渠道等扫黑除恶知识,很受居民欢迎。宣传队还带上红袖标走向街头宣传,巡逻宣传两结合,获得了行人点赞。

  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说:“通过上门入户发放一封信,走街串巷骑行宣讲能够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与巡逻、排查、线索征集活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有力地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集中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