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惠泽桑梓 莱西市南墅镇中心小学举行乔惠民爱心捐助仪式

2018-08-14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8月14日上午,莱西市南墅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系家乡 惠泽桑梓”乔惠民女士爱心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后合影留念。

  

  乔惠民的儿子刘希明出席捐赠仪式。

  

  乔惠民女士。

  

  学校赠送“心系家乡 惠泽桑梓”锦旗。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今日上午,莱西市南墅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系家乡 惠泽桑梓”乔惠民女士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乔惠民委托亲属刘希明、王振前带着自己多年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退休金,向小学捐赠了17台空调和160套新桌凳,价值达10万余元。

  莱西市南墅镇中心小学校长赵仁贵代表全校师生向乔惠民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表示会勉励同学努力学习,不辜负乔惠民女士的期望,做一个有爱心的人,长大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南墅镇武装部长姜成林代表镇政府讲话,感谢乔女士的善举。

  乔惠民的儿子刘希明说:“母亲这样做是想用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去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让他们有书读,读好书,将来为国家多做贡献。”

  据了解,今年春天,乔惠民女士回到她丈夫的老家南墅镇探亲,特意来到镇中心小学了解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在与校长的交谈中,得知学校冬天还用原始的火炉取暖时,当即表示要为学校捐赠一部分空调设备,解决学校冬季取暖问题,并于今日进行捐赠。

  南墅镇武装部部长姜成林、南墅镇中心中学党总支书记邹希强、乔惠民老人的亲属代表刘希明、王振前及办学单位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