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莱西市委开展红色之旅 感悟峥嵘岁月

2018-08-02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共青团莱西市委开展红色之旅 ,感悟峥嵘岁月。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刘钰慧)8月1日,共青团莱西市委组织30名团员青年前往中共莱西党史馆、前保驾山党支部纪念馆、渭田抗日阻击战纪念馆等地开展“乐在莱西·传承红色基因我先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以胶东早期共产党组织领导人民闹革命为题材编排的吕剧《初心》,感受李伯颜、孙耀臣等莱西早期共产党人、大学生“县官”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崇高品格和对人民、对战友、对亲人的深挚情义,随后在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资料,团员青年们再次寻找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初心。

  参观结束后,团市委工作人员带领团员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在渭田抗日阻击战纪念馆、胶东行政公署旧址,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翔实的史料和珍贵的历史图片,追寻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和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