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举办“情系子弟兵 爱心献军营”活动

2018-07-31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京剧《梁山伯与祝英台》。

  

  消防官兵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莱西市老干部协会俱乐部天乐乐团和消防指战员合作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大众网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路雯雯)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莱西市委、莱西市民政局、莱西市公安局消防大队主办,莱西市社工和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情系子弟兵 爱心献军营”活动在莱西市消防大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500余名志愿者参加,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向消防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慰问品。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首先向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莱西市老干部协会俱乐部天乐乐团和消防指战员合作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舞蹈《国风舞韵》《采薇》,旗袍走秀《水墨兰亭》《又是江南雨》,京剧《梨花颂》《梁山伯与祝英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莱西市社工和志愿者联合会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通过慰问、参观体验、联谊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军民团结、拥军爱民的观念,提高防火防灾的思想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